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派员参加2017年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年会

发布时间:2018/01/10 00:00 点击次数:

      1月5日,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通程麓山大酒店开,我院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兼专委会常务理事)、现代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朱荣、杨彪参会。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曾力勤、副处长张平参加会议,省内高校教育技术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工作人员与会,暨南大学研究员周红春应邀出席。

      会议首先由曾力勤处长致辞,规划了信息化教学的蓝图。随后开展了《高校教学信息化推进模式探索与实践》、《教育创新与清华大学的实践》、《智慧教室建设经验分享》等5场高质量的学术报告,各类精彩观点的交织引发了现场阵阵掌声,将整体会议推向高潮

      我院代表与各高校与会人员就教学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法进行交流,并代领了2017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