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讲道德、有品行”集中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6/09/30 00:00 点击次数:

     根据我校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有关部署,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于9月27日下午开展“讲道德、有品行” 的专题集中学习讨论。

     讨论由中心党支部书记石政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分为三项议程。第一项是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由副主任金丽娜同志宣读。第二项是讨论发言,大家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题依次发言,结合生活和工作实际,谈自己的感触和体会。各位同志既有从定义着眼的,也有从原因剖析的,还有从党性拓展的,还有从做法落脚的,以“百花齐放”的方式拓展了听众的思考方向。第三项是支部书记总结发言。石书记认为这次学习活动为大家加强了党性锻炼,提升了道德修养。他希望大家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汲取传统文化营养,在积极创新、认真履职上下功夫,为把我校建设成一流公安院校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