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设备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设备管理

教学设备管理

FUSS教学一体机基本操作流程和使用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2/02/19 00:00 点击次数:

 

FUSS教学一体机基本操作流程

1、检查电源对接正确,插头无松动。

2、使用钥匙轻轻往里压右转开机,待启动绿灯点亮后稍等片刻,系统界面会打开。注意,在低温天气可能会需要2-3分钟时间。

3、界面打开以后,光笔环境确认正常后,插入用户外接信号源,如U盘。

4、正常显示后,操作依据电脑常规操作流程正常使用。

5、屏幕右边为白板软件界面,请依次熟悉各功能图标(见 工具栏功能说明图)。

6、退出外接信号源(U盘)时,请先点击图标安全退出,以免损坏U盘和USB接口。

7、请将光笔放回启动盒后再关机。

 

 

FUSS教学一体机使用注意事项

1、面板指示灯没有完全熄灭前,请不要切断电源,以免造成系统还原不正常。

2、非专业人员不要开启机子后盖,不要随意接入信号源,不要改变对接线路。

3、请保持机体周围环境干燥。

4、请不要卸载本机自带软件,下载安装其他软件时是请注意软件的合法性,非正版软件可能造成系统不兼容,而致使系统运转不正常,影响正常使用。

5、非专业人员请不要更改原厂屏幕分辨率设置。

6、保持屏幕干净,不要用湿毛巾清理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