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学院举行2018年度信息化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18/06/25 00:00 点击次数:

      为促进我院教师探索创新信息化教学手段,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6月21日14:00-16:30学院在第一教学楼B栋负一楼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课程录制室举行2018年度信息化教学竞赛。竞赛由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金丽娜主持,人事处处长皮华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石政、评估处副处长孟玉珍、侦查系刑事犯罪侦查教研室主任申群翼、信息技术(网监)系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张明健担任评委。  

      由系(部)初选后,共有来自8个教学系部推荐的10位老师参加复赛。老师们以课件展示和现场教学的形式向大家进行展现,以信息化作为手段服务教学的手段,促进教学相长和教学效果的提高。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选手们交流了经验、分享了成果,表示收获很大。经过评委认真细致的评定,竞赛评审结果如下:

      一等奖:宦小答、张笑怡、常卫东

      二等奖:刘霞、方斌、周峰

      三等奖:许可、谢晴、彭婷、熊超

      评估处副处长孟玉珍在点评竞赛时对教师们的精彩表现表示肯定,认为竞赛中教师教学资源丰富,教学过程和效果给人极强的冲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融入课堂,学习积极性和效果明显;教学课件制作精良,给人“美”的感受。希望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手段、资源、目的之间的关系,以点带面,点面结合,加强资源和手段的整合,加强语言表达感染力,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以竞赛为契机努力提高学院信息化教学水平、推动教学方法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