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我院举办2017年度信息化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17/06/30 00:00 点击次数:

      2017年6月30日,湖南警察学院2017年度信息化教学竞赛在第一教学楼B栋负一楼精品课室举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史伟奇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史院长回顾了近些年信息化竞赛的发展和成果,并对此次参赛教师予以鼓励。

      院长助理、评估处处长蔡炎斌、教务处处长皮华英、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金丽娜、教务处副处长欧三任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调研员刘丰担任竞赛评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石政、管理系主任邓绍秋、副主任宋志国到场指导。

      竞赛有各教学系部推荐的13位老师参加,注重以教学过程为着力点,以教学效果为落脚点,旨在推动我院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激发教师教学灵感,提升教学信息化水平和教学质量。他们精心设计课程,展现了多样的信息化教学手段,以扎实的基本功来进行微课教学。难能可贵的是,大家都是通过手段服务于教学本身,并不是一味地以信息化手段为目的。

      经过激烈角逐,法律系的严利东老师和信息技术(网监)系的罗熹老师分别获得理论教学组和实践教学组的第一名,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2017年湖南省普通高校信息化教学竞赛复赛。

      现将获奖情况公示,如有疑问请于五天之内与竞赛办公室联系(电话:82791698)。

      一等奖:严利东、罗熹

      二等奖:谭淅予、朱力、潘庆娜、易轩宇

      三等奖:田元、刘霞、张帆、谢芬、姚婷婷、方斌、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