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到徐特立公园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9 00:00 点击次数:

      12月15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在徐特立公园开展党日活动,缅怀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教育家徐特立,纪念建党95周年。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在长沙县徐特立公园徐特立铜像前,支部党员们神情庄重,右拳行宣誓礼,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的理想信念再一次震撼了大家的心灵。

      中文专业出身的副主任金丽娜熟悉徐特立公园的建造背景,她告诉中心党员同志们,徐特立公园是长沙市尊师重教基地,建造在徐特立塑像两侧及身后层层叠叠的仿自然石块,具有瀑布效果的层层滴水,是象征着徐特立精神源远流长的寓意。

      随后支部成员以游历公园内师恩台、沧浪池、长廊、寄语亭等景点的方式,通过文字介绍,细细回味了徐特立先生一生重教、忧国忧民的感人事迹。

      此次活动使中心同志的心灵受到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英烈的高尚品德,践行“两学一做”,始终做合格党员,为公安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