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赴浏阳市文家市镇秋收起义会师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6 00:00 点击次数:

      为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振党员队伍的精气神,11月2日,我中心党支部一行7人赴浏阳市文家市镇秋收起义会师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光辉战斗历程,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介绍,仔细观看了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相关历史背景,深刻认识到秋收起义的重大历史意义。

      这次活动对全体党员不仅是一场心灵上的洗礼,更是行动上的鞭策。同志们深刻地感受到中国革命胜利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精神为指引,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坚定献身党的事业的信念;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