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政治建警 筑魂育警”主题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18/05/04 00:00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及院党委关于加强 “政治建警”工作的有关要求,继4月13日集中学习省厅“政治建警”系列文件后,5月3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同志在一教学楼B-613会议室进行“政治建警 筑魂育警”为主题的政治学习,学习由党支部书记石政主持。

      石政书记传达了学院领导关于《抓实政治建警 加强队伍建设 全面开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学院2018年思想政治工作要点》、《学院2018年政治建警工作实施方案》等一系列讲话的精神。谢春华同志领读了《规范民警交往行为“二十个不准”》和《教职工兼职管理“四条规定”》的具体内容。朱荣同志组织大家就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进行学习。

      最后,石政书记强调,全体同志一方面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和行动上与“政治建警”有关要求相统一,另一方面作为高校教职工,要做习总书记所说的“四有”之人,立德树人,行为世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