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中心组织集中学习学院章程

发布时间:2018/09/28 00:00 点击次数:

      9月27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六楼会议室开展政治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石政主持,在家的全部党员参加。

      学习共有三项活动,首先由石政同志《关于迎接全省高校章程实施工作现场督导工作方案》、《湖南警察学院章程》、在《章程》的学习过程时,支部重点学习了学校职能、管理与机构的章节,同志们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一致认为今后将以政治建警为统领,以《章程》作为教育教学和管理活动的根本准则,做政治坚定、业务精通、勇于担当、廉洁自律好警察、好老师,为将我院建设成一流公安院校而努力奋斗。

      随后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的实施意见》,支部讨论形成决议,将明确专人负责,拟定党务公开项目,逐项推进落实。

      最后进行了国庆放假前的廉政教育,重申《中秋、国庆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通知》并填写了教职工兼职兼薪情况自查报告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