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9/13 17:50 点击次数:

根据学院统一部署,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于9月12日下午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石政主持。

石政书记首先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背景和总体形势做出分析,强调在学习教育过程中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其次,石政书记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会上杨金鸢同志和学院周学农书记的讲话等内容。

随后,支部就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学习计划、人员分工等问题进行讨论发言,会上确定了石政为领学员、谢春华为督导员、杨彪为宣讲员,收集整理了全体同志对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的讨论意见。

最后,石政书记要求全体同志统一思想行动,围绕主题主线,坚持统筹推进,认真贯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1909181605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