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发布时间:2020/01/10 10:16 点击次数:

       在学期即将结束之际,根据学院部署,为落实省公安厅驻厅纪检组《关于严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纪律的通知》精神,贯彻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规范支部党员纪律要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6日在第一教学楼B613党员活动室开展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石政同志强调了活动要求,要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清醒和高度自觉,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以确保廉洁自律的意识深入人心。

        此后石书记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谢春华同志传达了《关于严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纪律的通知》的精神,一是要严实政治责任,二是要强化监督执纪,三是要巩固整治成效。

       支部同志对学习内容达成了共识,统一了思想,也从政治建警、教育管理、作风建设和执纪审查四个方面对支部进行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考核自评,经统计,结合2019年一年来支部无任何负面扣分项,自评结果为满分。

        最后,石书记对此次当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同志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修身养性,工作要勤奋,生活要勤俭,处理好“知足”与“不足”的关系;二是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和“亲情账”,净化心灵;三是廉洁自律,严守纪律和道德准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贯穿到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