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谋划党建工作,制定支部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0/03/31 20:19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组织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党的先进性建设,提高党员素质, 转变干部作风, 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2020年3月31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制定了支部的全年工作计划。

       虽然受疫情影响,新学期以来支部同志尚未进行全员面对面交流,但支部的工作需要克服困难努力开展,因此6名同志在支部微信群中以线上交流的方式就如何开展全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思考和研讨。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石政同志紧紧围绕学院在年初发布的工作要求,指明了部门支部全年工作的方向:1、深入开展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2、抗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政治责任;3、继续加强主题教育和政治建警,打造过硬队伍;4、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随后支部同志们共同研讨,纷纷建言献策,大家在研讨中还思考了深入开展“三全育人”活动、健全支部同志结合业务工作长远服务学院发展模式、创新工作方式、丰富支部活动等问题,形成了支部全年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