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支部学习贯彻落实“三个规定”

发布时间:2020/07/09 16:41 点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贯彻执行“三个规定”“回头看”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厅、学院党委的部署,7月9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第一教学楼B栋613党员活动室开展“三个规定”的政治学习,党支部书记石政主持。
       学习过程中,支部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集中学习了“三个规定”——《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查收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等。
       此后各位同志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石书记强调,此次学习学习达到了逾期的目标,起到了统一思想认知,明确了职责,强化监督的效果。
“三个规定”体现了党中央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警的决心,要求全体民警存戒惧、知敬畏,严守纪律底线,确保将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落到实处,做合格党员和公安民警,切实回应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和公平正义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