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支部讲授“强化政治意识,做到四个带头”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1 16:25 点击次数:

为认真落实厅机关党委和学院党建工作要求,努力打造“三表率一模范”支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于2020年7月1日在党员活动室讲授“强化政治意识,做到四个带头”主题党课,石政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课堂上,石政书记紧扣“强化政治意识,做到四个带头”这一主题,紧扣“增强政治意识,练就过硬政治品格”的内容,从“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理论学习”、“做好基层组织工作”、“严守党的纪律”四个方面进行阐述,要求全体同志进一步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强化思想自觉、提高基层组织水平、提升党性修养,为学院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贡献力量。

       课后,党员同志结合在党员干部主动请缨服务社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反腐倡廉、脱贫攻坚等事例进行交流,表示要继续保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来武装头脑,持之以恒加强思想建设。

12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