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

发布时间:2020/06/25 11:31 点击次数:

  6月23日,支部召开“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的党日活动,激励全体党员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协助学校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高校毕业生求职困难增加,就业形势比较严峻,毕业生求职环境和求职过程面临新问题、新困难。针对部分毕业生就业期望值偏高、求职主动意愿性不强等情况,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就业问题,倡导顺利推进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支部认真落实,以会议的形势作为党日活动开展此项工作。

  会上,石书记传达了学院就业工作会的精神,明确了帮扶工作任务为支部6名党员对口帮扶信息技术系的6名毕业生,要求党员同志强化担当,创新方式,关心关爱学生成长。支部党员也表示要充分调动资源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选择机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形成决议,将联合学生大队指导员,首先了解学生的相关信息,再开展后续工作。一方面支部党员拓宽渠道,提供参观和面试信息,加强就业指导等,另一方面学生从梳理大学经历、优化简历、提升形象等方面加强自身“软硬件”建设,通过双向发力,确保就业帮扶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