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传承红色基因 永葆忠诚警魂

发布时间:2021/09/02 13:41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于8月31日在长沙县果园镇田汉故居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永葆忠诚警魂”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警魂。

 支部一行来到田汉故居国歌广场。全体党员在石政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同时现场交纳了党费,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忠贞不渝、奋斗终身的决心。紧接着大家走进了田汉艺术中心陈列馆。各种珍贵的图片和文物,再现了无产阶级文化战士田汉的生平和创作,展现了他对国家民族、对戏剧艺术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随后大家来到田汉故居,感受革命先辈的成长历程。田汉精神中蕴含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的时代担当、执着的艺术追求深深打动了在场每一个党员。大家深切感受了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和英勇气概,感受了革命先烈无私奉献和不惧牺牲的革命情怀。

 全体同志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警魂,立足本职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学院长远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