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18 16:00 点击次数:

 按照学校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工作部署,7月18日上午,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石政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石书记首先陈述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的准备情况,然后总结了上半年党建工作的五个方面,具体查摆了存在的11条问题,其中即刻整改5条,6条需长期坚持。

 在“讲战疫故事”环节,支部每位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分别讲述了身边同志们的抗疫事迹,亲身经历、亲眼所见,并对照先进典型进行了自我批评。通过深入交流,大家产生共鸣,与会人员再次进行了心灵的洗礼,专题组织生活达到了预期目标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的党性觉悟和宗旨意识

 最后,石书记总结凝练了支部作为一支集学习型、服务型于一体的基层党支部,一直以来,为学院多媒体教学保障做了大量的基础服务,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为学院有序复课复学复研提供了坚强的后盾,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找准问题,明确方向,狠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