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建、意识形态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17:35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支部建设,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4月20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建、意识形态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相关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石政同志传达了周书记、王院长、秦书记在学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对照《中共湖南警察学院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就2021年党建、意识形态、党史学习工作的开展作交流讨论。

石书记指出,要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领导责任、直接责任;要针对前一阶段工作情况,认真开展自省自查,制定整改措施;要对照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注重工作实效,认真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支部党员积极发言,纷纷献言献策。石书记根据大家反馈的意见建议,做出了具体的指示和要求。一是坚持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持续固本强基,深化“六大工程”,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强化立德树人,服务课堂教学主阵地,做好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教学技术设备保障;四是防控网络舆情,做好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排查,完善防范措施,切实维护校园网络安全稳定;五是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狠抓工作成效。

支部党员统一了思想,表示要总结借鉴历史的经验,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思想指导意识形态工作,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以昂扬姿态砥砺前行、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支部在家的党员同志参加会议。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