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党建引领促服务、技术帮扶进基层

发布时间:2021/11/30 13:42 点击次数:

  随着社会信息化水平不断发展,许多工作的有序开展都离不开信息技术的支撑。为进一步推进工作高效开展,用先进的技术和理念为基层服务,结合相关单位的具体需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于11月30日赴长沙县交警大队唐田中队开展“党建引领促服务、技术帮扶进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在石政书记的带领下,支部一行9人来到长沙县交警大队唐田中队。中队长粟龙对支部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在粟队长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实地参观了中队驻所,并在二楼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会上,粟队长简要介绍了辖区基本的情况,石政书记就支部五化建设和队伍教育整顿两个方面与粟队长交流了意见。最后支部党员就信息化建设和视频录制方面与中队相关业务人员进行交流指导。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党日活动具有很大的意义。我们与不同单位就支部标准化建设进行交流,学习到了不同单位、不同战线上党员干部的工作理念。通过交流,深切认识到基层单位队伍教育整顿各项标准更加严格,坚定了自身更加从严从实开展教育整顿的决心。同时用自身的先进技术服务基层,真正发挥好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