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暨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8/25 20:54 点击次数:

   8月23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在部门会议室组织开展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开展了第一次集中学习。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石政主任主持。

   会上,石主任首先传达了当天上午学院教育整顿教育活动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就如何开展好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随后,石主任领学了副省长、公安厅长许显辉同志《在省公安厅队伍教育整顿会上的讲话》、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同志《在学院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以及《湖南警察学院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3份文件,大家都按要求认真学习并做好了笔记。最后,石主任部署了部门下一阶段开展教育整顿活动的相关工作。

   此次学习教育进一步统一了大家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了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下一步,中心将持续推动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扎实成果。

111111.jpg